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取得駕照再上路,行車安全一把罩,相揪林口考照去。

  • 公告期限:107-05-26 13:15
分類活動消息
公告日期107-05-03 13:15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板橋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板橋監理站為體恤林口地區朋友不須特地請假,方便考駕照,於單數月第4週週六,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622巷籃球場旁都可遇見彩繪行動監理車的身影,本次訂於107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前往該地點辦理行動監理站暨機車考照服務。
當日機車考照活動,須預先向主辦單位新北市林口區公所預約報名(電話:2603-3111分機515王先生),報名日期:5月7日至5月18日止,受理人數80人,額滿或逾時即不受理。
活動當日上午8時30分前完成筆試、路試報到,另初次考領機車駕照及持有汽車駕照報考之考生須於當日路試及格後,接受機車安全講習方能領取駕照。當日除行動監理服務外,同時提供75歲以上經體格檢查及認知功能測驗合格者辦理換照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單位:臺北區監理所板橋監理站
連絡電話:(02)2222-7835分機20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