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國慶假期搭客運,ibus公路客運APP查詢好方便!

  • 公告期限:110-11-08 15:52
分類連假疏運
公告日期110-10-09 08:00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花蓮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因應疫情趨緩,國慶連假期間(110)年10月9日0時起至110年10月11日24時止,花蓮監理站為籌備國慶日連續假期運輸需求,已協調客運業者完成車輛與駕駛人整備,讓民眾順利平安抵達目的地。
花蓮監理站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公共運輸取消6大優惠措施,且多數客運路線皆調整發車班次,出門前可利用「iBus公路客運」APP查詢公路客運及部分縣市市區公車路線相關乘車訊息,或利用「幸福公路App」提供省道路況、公路客運疏運等即時交通資訊,避免影響當日行程。
另為確保大眾運輸乘車環境乾淨整潔,將持續不定時派員到各客運場站督導客運公司及駕駛員落實執行場站、車內消毒、量測額溫、QRcode實聯制等各項防疫措施,落實防疫到位。並呼籲旅客,搭乘大眾運輸最基本的仍是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呼吸道衛生、咳嗽禮節,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以及生病在家休息,以守護你我的健康。
承辦單位:花蓮監理站
聯絡人:副站長林俊雄 
聯絡電話:03-8523166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