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蘆洲監理站7月起至轄區衛生所辦理高齡換照服務時間表

  • 公告期限:108-11-01 13:00
分類活動消息
公告日期108-07-02 12:46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蘆洲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  為了關懷高齡駕駛人用路安全,蘆洲監理站與新北市衛生局合作,於今年7至10月在三重、蘆洲、八里、三芝、石門等5區衛生所,辦理10場次高齡駕駛人換照暨繳回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只要是民國31年7月1日(含)以後出生年滿75歲,或者是民國31年6月30日(含)以前出生,有違規記點或吊扣駕照情形的高齡駕駛人,收到通知單或接到電話通知,都可以依照指定日期時間,到衛生所辦理駕照換發及繳回。
高齡駕駛人換照請攜帶通知單(沒有亦可)、身分證、1吋彩色相片4張、汽(機)車駕照及相關費用(體檢費用依各檢測單位收費標準收費約150元、認知功能測驗費用200元、換發駕照每張50元),如有未結案的違規罰鍰,請先行繳清;如不再駕駛車輛,自願繳回駕照者,可親自辦理或委託家人代辦(除本人身分證外,請另檢附代辦人身分證)。當日「完成換發駕照」或「自願繳回駕照」的駕駛人,即可獲贈價值200元紀念悠遊卡或精美實用禮物1份。相關活動資訊,請電洽蘆洲監理站:(02)2288-6883轉201、202、403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