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小時候的我真可愛」感恩的無照專班

  • 公告期限:110-06-04 14:54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5-04 14:54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 在母親節前夕,臺北區監理所板橋監理站4日上午舉辦跨界、跨齡交通安全宣導監理服務日,除對兒童宣導用路的交通安全外,也邀請新北市民治幼兒園參與無照專班的講習課程,藉此喚起無照班學員的童年回憶。
過程中,除了帶領兒童至考驗場認識交通號誌外,也提醒兒童過馬路不嘻戲,注意馬路上來往的車輛,保護自己的安全;並藉由民治幼兒園小朋友的純真可愛笑容和歌聲,讓無照駕駛的大哥哥、大姊姊憶起兒時的純真模樣,為大哥哥、大姊姊繫上安全手環,照亮光明。
在特殊的日子,經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歌聲,讓青少年內心真誠感謝家長,重溫成長過程的五味雜陳點滴,深深的一個擁抱,撼動許久的疏離感,今日共有48對親子參與活動,計有96人。板橋監理站,除了建立交通安全的觀念從小扎根,喚起青少年別再無照駕駛,更喚醒「家」是安全的避風港。
承辦單位:板橋監理站
聯絡人:王梅香站長
聯絡電話:02-22227835分機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