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係金耶,收到汽燃費繳納通知簡訊免緊張

  • 公告期限:110-08-31 10:39
分類燃料費開徵
公告日期110-07-07 10:39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請問收到汽燃費繳納的簡訊,簡訊內的網站連結可以開啟嗎?是不是騙人的啊?」最近接獲不少電話詢問簡訊是否為詐騙,簡訊通知「係金耶!」因110年度自用汽(機)車燃料使用費自7月1日起開徵,民眾如申請汽燃費電子繳款單服務,6月下旬陸續會收到簡訊通知提醒繳納,並提供監理服務網線上繳費網址,如對簡訊內容有疑問,免緊張,可洽車輛管轄監理機關詢問。
板橋監理站站長王梅香表示,因疫情影響,本年度汽燃費繳納期限延長至8月31日,為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可以利用「監理服務網」或「監理服務APP」,以信用卡、金融活期帳戶線上繳納,或是透過台灣Pay、Apple Pay、嗶嗶繳、LINE Pay Money、街口支付及樂購蝦皮等行動支付管道繳費,手續簡便又快速。

承辦單位:板橋監理站
聯絡人:王梅香站長
聯絡電話:02-22227835分機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