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交通安全月蘆洲監理站至連鎖賣場宣導,將交安觀念融入民眾生活

  • 公告期限:110-11-18 15:15
分類活動消息
公告日期110-10-18 15:15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蘆洲監理站配合交通部「交通安全月」政策,以「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作為宣導主題,於110年10月18日下午2時,在家樂福蘆洲店舉辦「交通安全月-路口慢看停宣導」活動。
蘆洲監理站指出,道路發生交通事故的肇因主要與國人用路習慣與正確駕駛觀念不足有關,尤其路口肇事率比一般路段高出許多,加強駕駛人養成路口停讓的習慣,以降低事故發生率,該站特別於18日下午2時在家樂福蘆洲店設攤宣導交通安全、汽燃費、行動漂書等業務,讓來店購物的民眾,有買一送一的收穫,不但買到商品,也買到交通安全觀念,讓遵守交通安全融入日常生活中,民眾能了解路口慢看停的重要,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蘆洲站許芳祥站長表示,新北市今年1月至7月交叉路口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為64人,受傷人數為15,826人,死傷人數為臺北市的1.5倍,該站特地至連鎖賣場,以融入大眾生活的宣導方式,期許能將禮讓行人及路口慢看停的觀念深植民眾心中,以維護交通安全環境。
承辦單位:蘆洲監理站
聯絡人:許芳祥站長
聯絡電話:02-22886883分機191、0920-84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