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揮毫迎春祈平安 虎虎生風好運來

  • 公告期限:111-02-14 16:15
分類活動消息
公告日期111-01-14 16:15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 農曆春節將至,板橋監理站於111年1月14日(星期五)舉辦「揮毫迎春祈平安 虎虎生風好運來」活動;此次活動結合以數位互動有獎徵答宣導交通安全,並於現場設置投影網美牆供民眾合影紀念,邀請現場民眾一同參與活動,祈求虎年平安。
轉眼已辦超過六年的新春揮毫活動,這次特別邀請黃秋媚老師、駱寶苔老師及郭銘益老師等3位書畫專家。黃秋媚老師不但在現場分享繪畫結合春聯的創作意念,黃老師更說:「活著,就有希望,衷心期盼,這些來領春聯的人們,能在活動中找到溫暖,然後一起為2022虎年繼續打拼」。
活動尾聲,站長王梅香表示,回顧2021年,充滿了挑戰及變化,期許2022年虎年平安順利,除了贈送創意春聯,更呼籲用路人共同遵守路口慢、看、停原則,打造友善用路安全的正能量氛圍。
承辦單位:板橋監理站
聯絡人:王梅香站長
聯絡電話:02-22227835分機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