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春節出遊意猶未盡,武陵農場賞櫻專車持續開跑至2月27日!

  • 公告期限:108-03-31 09:16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8-02-10 09:16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宜蘭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櫻花季期間欲前往武陵農場賞櫻之一日遊的旅客要注意,武陵農場櫻花季至本年2月27日止,期間賡續採總量管制措施,限制每日入園人數,「一日遊」的旅客限量3,200人,一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入園,民眾可於市政府轉運站搭乘首都客運前往;國光客運臺北車站以及宜蘭地區的羅東轉運站、宜蘭轉運站及三星等地可搭乘國光客運賞櫻專車前往。車票採預售方式,民眾可在乘車前1日於三大超商及國光客運與首都客運的售票櫃檯購買預售票。
今年為避免開行武陵農場賞櫻專車之駕駛人有疲勞駕駛之可能性,或因塞車致拉長行車時間逾越了工時規範,特別協調了國光客運及首都客運針對由國光臺北車站及市府轉運站發車之班次,分別在宜蘭員山鄉及宜蘭轉運站進行『替換駕駛人』,務必恪守工作時間12小時及駕車時間10小時之規定。
此外,宜蘭監理站表示為確保行旅安全,櫻花季期間亦於賞櫻專車沿線進行路檢聯稽,針對駕駛人資格、車輛安全設備等重點項目進行查核,以確保武陵賞櫻旅程的安全,讓所有旅客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單 位:臺北區監理所宜蘭監理站
新聞連絡人:站長陳鴻達
連絡電話 :(03)9658461轉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