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公路監理在豐濱 穿越偏鄉零距離

  • 公告期限:110-02-08 11:00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1-08 11:00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花蓮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花蓮縣豐濱鄉位處海岸山脈以東,境內沒有鐵路、公共運輸不足交通長期不便,為免除民眾申辦理監理業務往返奔波之苦,花蓮監理站透過跨機關合作方式,由豐濱鄉公所協助提供場地,設立「花蓮東區(豐濱)服務據點」,並自110年1月11日起每月第1個星期一,由專人服務花蓮東區(豐濱鄉及鄰近鄉鎮)鄉親。
花蓮監理站表示,「花蓮東區(豐濱)服務據點」之設立比照已開辦之中區(鳳林)服務據點模式辦理,服務項目計有車輛報廢、行(駕)照異動及補發、違規罰鍰及汽燃費補發繳納與監理業務諮詢等共11項,希望藉據點之增設能減輕民眾舟車勞頓之苦,同時改善偏鄉監理服務、落實平衡城鄉差距之理想。
若想了解更詳盡的訊息,請電洽03-8523166分機501或507,歡迎豐濱鄉及鄰近的鄉親朋友們多加利用。
承辦單位:臺北區監理所花蓮監理站
聯絡人:站長林富英 
聯絡電話:03-8523166分機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