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武陵農場賞櫻趣,替換駕駛最安全

  • 公告期限:108-02-27 20:00
分類連假疏運
公告日期108-02-09 01:00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花蓮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 花蓮監理站表示,農曆春節連假期間已近尾聲,欲前往武陵農場賞櫻之一日遊的旅客要注意,武陵農場櫻花季期間今年度已自108年2月7日開始至108年2月27日賡續係採總量管制措施,限制每日入園人數,「一日遊」的旅客限量3,200人,一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入園,民眾可於國光客運臺北車站、市政府轉運站或宜蘭地區搭乘國光客運或首都客運賞櫻專車前往,車票採預售方式,並自108年1月17日已開放預售。
今年為避免開行武陵農場賞櫻專車之駕駛人有疲勞駕駛之可能性,或因塞車致拉長行車時間逾越了工時規範,臺北區監理所特別協調了國光客運及首都客運針對由國光臺北車站及市府轉運站發車之班次,分別在宜蘭員山鄉及宜蘭轉運站進行『替換駕駛人』,務必恪守工作時間12小時及駕車時間10小時之規定,以確保武陵賞櫻旅程的安全。
花蓮監理站提醒欲購買武陵櫻花季預售票之花蓮民眾,可至羅東轉運站、宜蘭轉運站及三星運動場搭乘國光客運賞櫻專車前往,售票點為國光客運全臺連線窗口及國光客運設有自動售票機之車站及7-11、全家、萊爾?之購票機,詳細班次、票價資訊可上國光客運官網查詢 ,請一日遊旅客多利用公共運輸上山賞櫻。讓所有旅客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單 位:花蓮監理站
新聞連絡人:林副站長茂松
連絡電話 :(03)852-3166#192
地 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15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