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端午假期停止車輛檢驗服務,請車主預先安排,以提升行車安全

  • 公告期限:109-06-28 17:00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9-06-04 11:17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臺北區監理所表示,109年6月25日(星期四)至109年6月28日(星期日)為4天端午連續假期,轄管53家代檢廠(包含新北市、宜蘭縣及花蓮縣),停止車輛檢驗服務。在此呼籲驗車定檢日將屆滿(行照指定檢驗日期後1個月內)的車主,請預先安排汽車定期檢驗以免受罰。同時提醒車主平日應做好車輛保養,以確保行車旅途平安。
據統計資料顯示,超過九成民眾選擇至代檢廠辦理定期檢驗,多數代檢廠為提供車主更優質的服務,通常會主動請車主至客戶休息室休息,代替車主駕車檢驗。近期各地防疫作業持續推行,車輛檢驗時亦不可忽視。防疫期間,車主如有顧慮他人駕駛發生感染之風險,可向檢驗員提出自行駕車檢驗需求,並由檢驗員於車外引導檢驗流程,讓您車輛檢驗時驗得放心,檢驗後行車上路開得安心。
承辦單位:臺北區監理所
連絡人:車輛管理科余秀賢專員
連絡電話:(02)26884366分機101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248巷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