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因應疫情升級,板橋監理站取消5月份前往衛生所換照及行動監理服務

  • 公告期限:110-05-31 23:00
分類活動消息
公告日期110-05-18 14:34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因應國內疫情升級,為降低移動傳播風險,板橋監理站取消原訂110年5月18、19、26日前往林口區、中和區、板橋區衛生所辦理高齡駕駛人換照服務及5月20日(星期四)駕駛數位行動監理車至石碇區的3個村里辦理「行動監理520在石碇,揪你來逗鬧熱」巡迴服務。
板橋監理站站長王梅香表示監理服務不隨著疫情而中斷,歡迎使用「監理服務網」,或是下載「監理服務APP」線上申辦,省時又方便。網路受理業務有車輛動保申請、汽車定檢日查詢、住居所/就業處所查詢、增設或變更、駕照日文譯本、汽機車駕照考試報名、汽燃費約定扣款及申請電子繳款單、汽機車燃料費查詢及繳款、交通違規紀錄查詢及繳款等項目,歡迎多加利用。
承辦單位:板橋監理站
聯絡人:王梅香站長
聯絡電話:02-22227835分機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