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228連假搭乘公共運輸,省時省錢真便利

  • 公告期限:110-06-30 23:00
分類連假疏運
公告日期110-03-01 09:00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宜蘭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宜蘭監理站表示,本次228連假期間延續實施多項公共運輸優惠,建議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省時省荷包並免舟車勞頓之苦。
為鼓勵民眾於連假期間搭乘公共運輸,公路總局自110年2月26日0時起至3月1日24時止推出多項公共運輸疏運措施,民眾搭乘90條國道客運可享平日優惠價或原票價85折優惠,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國道客運路線、臺鐵、高鐵後,於10小時內轉乘在地客運路線,享在地客運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優惠,此外43條台灣好行路線使用電子票證可享半價優惠。
另於228連假期間前往宜花東地區的民眾可享更多優惠,民眾搭乘公路客運至宜花東地區後,持公路客運票證於指定租賃業者租車可享租車優惠。在完成租用車輛後,再持汽(機)車租車憑證正本及公路客運去程與回程票證(不限同一公司),可於回程時至公路客運業者櫃檯請領票價優惠(租汽車折票價200元、租機車折票價100元),歡迎多加利用。
宜蘭監理站表示,面對武漢肺炎強勢威脅,已要求各客運業者落實各項防疫準備工作,為乘客安全把關;同時呼籲民眾,進入客運場站及搭乘公路客運期間確實配戴口罩,乘車期間禁止飲食,若因生理需求須喝水、服藥、哺乳,且應在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之情形下,得於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並於食用完畢後儘速佩戴口罩。
單 位:宜蘭監理站
新聞連絡人:林副站長煒翔
連絡電話:(03)9658461 分機192
地 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2段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