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連續3年獲肯定 臺北區監理所再奪金安獎殊榮

  • 公告期限:110-12-26 16:21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11-26 16:21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交通界的盛事,110年金安獎頒獎典禮於今(26)日隆重舉行,臺北區監理所榮獲行政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公路監理」第1組第2名、道安創新貢獻獎「公路監理類」第2名佳績,該所已連續3年獲交通部的肯定。
臺北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親臨頒獎典禮受獎,並表示該所業務的核心價值為「安全、創新、專業及熱誠」,首重安全,從車安、人安、運安、交安的角度出發,藉由各類管制性作為及巡迴宣導服務來深化民眾交通安全觀念。今日獲獎除感謝道安團隊的努力外,更要感謝各方公私部門長期以來對交通安全的重視與努力,今後將持續落實公路監理業務,積極扮演交通安全守護者的角色,並結合新北市政府各局處的專業相互支援合作,共同提升優質的用路環境與文化。
承辦單位:臺北區監理所
聯絡人:張建智科長 
聯絡電話:02-26884366分機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