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中秋節連假,86條國道客運路線打85折

  • 公告期限:108-09-30 15:20
分類連假疏運
公告日期108-09-12 00:00
公告單位臺北區監理所-花蓮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中秋3天連假即將來臨,為因應假期帶來的返鄉與出遊人潮,花蓮監理站表示,已協調客運業者務必完成車輛與駕駛人整備工作,讓在外工作及就學的民眾可以順利返鄉與家人團聚;另為鼓勵民眾搭乘公共運輸,本次中秋節連假持續實施三大交通優惠措施:國道客運優惠票價、公共運輸轉乘優惠及臺灣好行半價優惠。
本次票價優惠部分,自今(108)年9月12日(星期四)0時起至108年9月15日(星期日)24時止,計有14家業者86條國道客運路線配合提供優惠,86條路線中,如為平日無優惠票價的路線,將以原價85折的優惠票價服務民眾,而平日已提供優惠票價的路線,則維持原優惠票價販售(各路線實施優惠之售票區間及優惠票價以客運業者公告為準),鼓勵民眾在連假期間使用公共運輸返鄉、出遊或返回工作崗位,安全平順又省錢。
此外,使用第2種公共運輸工具轉乘至目的地,亦是本次交通優惠措施重點,凡搭乘國道客運路線、臺鐵及高鐵後,於10小時內轉乘在地客運或市區客運,享有轉乘優惠;同時為維持交通順暢及觀光品質,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台灣好行路線,可享有『半價優惠』措施,本次共計39條台灣好行路線參與優惠活動 ,優惠期間自7月1日至9月30日止,含括中秋連假,方便民眾安排旅遊行程,相關路線資訊及停靠之觀光景點站位,民眾均可至公路總局及觀光局網站查詢了解。
並提醒民眾,出門前可利用「iBus公路客運」APP查詢公路客運及部分縣市市區公車路線相關乘車訊息;提供您於連假期間,以輕鬆的心情,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返鄉、出遊,避免舟車勞頓之苦,讓您的假期安心又順心。
單 位:臺北區監理所花蓮監理站
新聞連絡人:林副站長茂松
連絡電話 :(03)852-3166#192 (手機0958277871)
地 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152號